這篇早該打了,沒辦法,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打




這次我又起不來了

下午才來幫忙

就說要來我房間拖我過去嘛




也太理直氣壯了吧?

對啦是我的錯哈哈~

至少我起了床就馬上到了,別計較了






當天人潮算蠻多的吧

至少讓我們的商家笑容滿面就是了













除了外包的兩家攤販

還有文琳跟古妹擺的攤









古妹口中的長頸鹿...







古妹補充體力吃中餐



被他看到八成又要問,你拍這幹嘛啊?





這次制度還蠻差的

居然要把園遊會的錢給貼起來

還混在一起,真蝦


阿都與阿介勤勞的貼錢





校園小黑趁火打劫






認真認真


我也有很認真的貼阿~






一天的金額總數


感覺普普吧






那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適合出來逛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