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該在2月就要打了,拖到現在才打





記得以前說過

如果買新電腦,就要為它打一篇網誌



2008.2.28我終於拿到人生中第三台電腦了

辛苦我以前那台撐了六年半的電腦

六年半前的電腦還可以打魔獸還可以跑伊蘇還為了我做了一大堆事情

當機的機率也是很少

我還蠻感謝他的



這就是舊電腦的配備
CPU P4 2.0
VGA MX440
DDR 266 256M



不過因為許多軟體因為受限制到記憶體的問題

越來越多軟體不能安裝

許多軟體也越來越跑不動

考慮到作業與報告問題還有自己愛跑新東西

決定在寒假買一台新電腦





在六年前,我配的CPU算是當時還蠻貴的

也就是當時希望讓自己的電腦可以多撐久一點

所以買比較好的配備

它也沒讓我失望,撐了六年





這次的電腦我也希望它能撐好幾年

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還要買螢幕

總開銷是四萬五

貴到爆炸



能買新電腦全都是我阿姨的功勞

感謝她出這筆錢讓我換新電腦

真的是非常感謝~



要感謝陪我去看電腦好幾次的夥伴

要感謝幫我出主意的版眾們

要感謝的人還真不少



以下是新電腦的配備

CPU Intel Core2Duo E8400 3.0G
RAM 威剛DDR2 800 2G X2
MB 技嘉 EX-38 DS4
硬碟 WD 500G
VGA MSI 8800GT 512M
外殼 聯立 K7
POWER Enhance 500w
LCD ViewSonic vx2255wmh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CPU

因為E8系列在當時搶破頭

價格從原來的6700

一直漲

甚至漲到一萬的都有

我買下這顆的時候是7000

不知道現在多少了

因為搶破頭,有錢也買不到

寒假回來新竹之後,等了整整兩個禮拜才買到這顆CPU

真是很一波三折

沒電腦的日子還蠻難熬的

那兩個禮拜都在看電視




新電腦用到現在還沒滿兩個月

基本上用的還蠻滿意的

以前許多不能碰的軟體或遊戲

現在都可以碰了

一開始對22吋的螢幕真的不太習慣

看久了,其實能遠看螢幕,以前要近距離

現在可以拉到床邊或坐在床上看電影,這感覺就很不錯





講那麼多廢話

來看一下新電腦吧



紅燈原本不會閃,自己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正負極插反了,當場用力的把它插回去






這是去年買的喇叭


喇叭的音箱






先來看看鍵盤

鍵盤也要看根本就是有病...







看完主機跟喇叭看看螢幕









這就是我的桌子,也是辦公打電腦的地方





沒甚麼特別的,電腦就是長這副模樣







或許你會問我

這電腦就這樣啊?

有沒有點特殊的地方啊?





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先來看看它還有甚麼用處




1.可以用來睡覺








看到沒,還可以換不同的姿勢睡

想左趴右趴前趴後趴轉過來趴翻白眼趴通通沒有問題




2.可以用來打字



酷吧







沒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