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懂了三件事,兩件事是家族的

現在要講的這件就是意外了解的第三件,哈哈意外了解...



這次回高雄去見你

是甚麼時候

我們兩個意外的開始開天窗說亮話?



我,記不起來

說實在話,我很震驚

一直以為的我以為,在那個時候徹底粉碎

該說自己的認知太蠢,還是我沒把話聽個清楚?



應該說自己太蠢,仔細想想

從以前我的一舉一動,你的回應

這大概就可以了解,只是我不想去弄清,不想去了解

一直活在自己認為的"我以為"

我曾經思考過,但現在的我真的知道自己對情感這種觀察

還真的是0分

不想相信自己的判斷

硬是要去做

結果還是0分



震驚之餘,我為你高興

因為這是你的第一次,可惜這結局又讓我高興不起來

或許進入那個階段,你就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你

要在結束之後在那邊碎碎念,你一定覺得我很煩

結局不應該如此結束,過了就過了還能怎樣?

可惜我不是這樣的人



投入一堆星礦、投入一堆星心,出口出來的是什麼?

當1不等1,就應該警惕自己了

都是過去,除了算了笑自己還能怎樣?

以前我曾問過自己

可惜就是自己天真不肯醒

懷有希望,不去做,最後事與願違讓自己後悔

這種人大概是最蠢的了



我總是一再的錯過

一再的錯過

我總是忽略那些一再陪在我身邊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清?



有所保留

最後還是會傷到自己

那又怎樣?你受傷別人可不一定會受傷

那受傷幹嘛?



後悔這麼晚講明

早一點也許我可以早點調適

哈,誰知道這次會開天窗?

能這樣講白,只能感謝還能說些甚麼?



這次,終於懂了

懂了需要付出代價

雖然高興懂了,但是心還是會痛

我沒有時間

痛也要痛的有意義,這樣的痛是有意義的嗎?

誰知道

一個禮拜似乎太長,我只能允許給自己三天

三天我就要徹底的轉換心態跟角色



說人家木頭

自己才是最大的那顆木頭吧



說完亮話原來是如此輕鬆

現在開始

沒有迷惘了,我不需要最後的答案

也不需要考慮過後的考慮

我認識的你已經悄悄不同

好像我自己空轉了這麼久



不要保留,不要停留

現在開始運作吧

不變的行為

變的是心態與感受



這樣,才是自己所認知的自己

與別不同,這樣才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