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白天去吧





今天我們散心團又出發去晃晃了

還不錯愉快

那時我還不知道我隔一天將要迎接人生中第二次的離別





星期五,一下課我們就準備出發

只是,原本既定的行程是要去桃園大溪

看了看手表大概下午四點多

小胖說開車到大溪也來不及逛老街了





佩佩提議去南庄

沒想到南庄這麼遠

而且路途比我們想的還要難走就是了




南庄老街並不大

不過我們到了時候也七點多了

老街關的也差不多,當時並沒有想太多

以為南庄就這麼大,後來吃飯拿到地圖才看到南庄的周邊




繞了一下

我們決定先吃飯再說

吃的是四十年老店:老金龍

老實說,這邊的菜比內灣還好吃,更貴就是了



而且還蠻古早味的



她就是想要跟扇子拍照



我對上面的古早照片比較有興趣



原本想要拍店外的

不過他們收很快



大概整條南庄街營業時間真的很早結束


離開南庄大概八點多左右

接著我們討論要去哪看個夜景晃晃

最後選了寶山水庫






想要去看寶山水庫夜景的

千萬不要去寶山水庫,而是要去寶二水庫

寶山水庫晚上看不到甚麼,只有寶二水庫有亮光也比較廣

或許白天的寶山水庫比較好看




我們到了寶山水庫還跟那邊的人家借廁所

對方也很歡迎的讓我們上了廁所也沒脫鞋

上完廁所,我們問了他們,就往寶二水庫去了



我幾乎沒看過高壓電線塔是外露在外面的



它可以爬,而且沒有任何設施墊高或圍起來



下次白天一定要再來跟這座高壓電線塔拍個照

由下面拍上去應該很棒





我們往水邊方向走

又遇到一座高壓電線塔



正常的應該像這座一樣才對

應該有墊高或圍起來





水庫周圍




我們找了個平台坐著休息聊聊天



順便拍個照



這張我還在走...



只要暫時性的晃到就會變透明...



這張不錯






再來是個人照



佩佩






我還在走...










文琳



應該把那隻白手拿走的






小胖






晃到十點多

我們才往回走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拍這張嗎?



因為我要拍我們四個人的影子

結果

開閃光燈拍影子?拍個雕...





這張才是正確的影子


真瞎






終於打完之前的事情了

接下來終於可以打最近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