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不同

所以你成為不了那個世界





你總離我所想好遠好遠

探究原因,其實很簡單

兩個人不同的差異就是這麼大

去要求去免強是強人所難,在我看來是壞的在你眼中不見得是壞

老是我在著急似乎是本末倒置

笑了笑為什麼自己比你還急

可,在我眼裡這就是那樣的不可思議

要不要去改,這只有你自己能做主





摩擦總是在所難免

丟下槍柄的到底是你還是我

拋下軍隊斷後的又是你還是我

連戰都不戰,留糧的又是誰

因為總是那樣的心軟,總是那樣的承受

每每疲憊的是誰

笑死人的評論跟對談

還有笑死人的回應跟結果

這我早就知道





因為你與他是不同的世界

因為不同,所以難為

因為不同,所以為難

因為不同,所以你成為不了那個世界





不用再講,不用你再提醒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