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吧!





很好笑的

原本是要寫一年的巨變,到後來變成半年,現在剩下三個月

停格太久太久,剩下的時間有限

雖然不想每次都來這套

不過每次還是這套







打從很久以前就失了序

還不慢啦!其實已經很慢了...

我知道是因為一些原因,我駐留了,也花了時間

或許這樣我多了一點關係,不過對於之前時常充實自己的我比起來

現在真的好廢好廢

不太曉得自己到底在幹嘛,最快的方法果然還是先巴醒自己





未來的我,嘲笑我吧

在這三個月我會全力的掙扎

你就來看看我可以掙扎到甚麼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ubis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